中国篮协公布新赛季WCBA联赛赛程 新疆女篮将出席揭幕战

常规赛乌昌合办,揭幕战放在昌吉,届时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出席

2018年09月26日 12:0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新赛季WCBA联赛10月开打。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竞赛日程,新疆女篮将出席10月18日在昌吉举行的新赛季揭幕战,主场对阵大庆女篮。

  据赛程表显示,新疆女篮新赛季的主场比赛将由乌鲁木齐、昌吉两地联合承办。

  从意外冲进总决赛的“黑马”,到连年冲击总冠军的强队,颇具韧性的新疆女篮已经成为了新疆体育的又一张名片。即将到来的2018-2019赛季,新疆女篮和新疆人民的缘分就要进入第四个年头。新的变革,也将发生在新的赛季。

  自姚明成为篮协主席以来,全面推广女篮赛事便被提上了日程。新的赛季,迎来了新的赞助商的WCBA联赛简化了参与机制,参赛球队达到创纪录的18支,常规赛也达到了可观的34轮。

  在中国篮协最近公布的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竞赛日程中,新疆女篮的比赛地点一栏吸引了球迷和媒体朋友们的目光。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女篮10月18日-12月17日间的前10个主场比赛都将在昌吉进行,常规赛最后的7个主场比赛,新疆女篮才会回到乌鲁木齐。

  “昌吉的篮球氛围很好,这次把新疆女篮的主场放过去,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对于乌昌两地联合承办新疆女篮新赛季主场比赛的决定,新疆天山女篮俱乐部董事长马军9月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希望能扩大女篮比赛的影响力,同时达到活跃基层百姓业余生活的目的。”

  新赛季,中国篮协为了表达对新疆篮球事业的支持将揭幕战放在了昌吉,届时,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出席。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