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科斯塔助攻格列兹曼 马竞3-0完胜韦斯卡跻身三甲

2018年09月26日 12:4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西甲第6轮,马竞主场3-0大胜韦斯卡,格列兹曼破荒,托马斯世界波,科克诡异弧线球破网。

  第6分钟,勒马尔传球,科雷亚和勒马尔连续攻门都被化解。第7分钟,科克角球传中,戈丁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16分钟,科雷亚捅传禁区,科斯塔右路插上私横传,格列兹曼包抄到位顺势推射破门,1-0!马竞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29分钟,科雷亚回做,托马斯25米外瞄好角度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急速窜入大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0!

  第33分钟,勒马尔传球,科克外围弧线球传中,科雷亚前插伸脚没够到,皮球直接飞进了维尔纳的大门,比分变成了3-0!第39分钟,希门尼斯伤退,卢卡斯替补出场。

  第76分钟,韦斯卡打出快速反击,加拉尔做球,阿吉雷拉外脚背捅射被奥布拉克扑住。第82分钟,勒马尔吸引3名防守队员后分球,费利佩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打中边网。

  第93分钟,马竞快速反击,卡利尼奇做球,热尔松-马丁斯禁区内右脚扫射,皮球被维尔纳挡出底线。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