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乌鲁木齐市民可正常买水

2018年09月28日 09:24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费璇 刘昕 通讯员冶志龙报道)9月2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水业集团了解到,长假期间,该集团直接管理的抄表计算用户,均可就近选择建行、农行、商行等249家网点交水费,小额水费用户可以在利安超市的263家网点交费。

  目前,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水质监测中心、管网抢修维修等已提前制订了应急抢修预案,加大对原水、出厂水、管网水的监测频次和力度;水业应急抢修中心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各类供水故障抢修工作。

  “十一”长假期间,各区域供水公司将加大供水管线巡检力度,并安排了应急抢修值班队伍。“正常上班期间我们对辖区的管网巡检频率是一个星期两次,节日期间是一天一次。”天山区供水公司副经理艾斯卡尔·台外库力说。

  同时,市民如有用水方面的问题,可拨打水业集团24小时客服热线2648888。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