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2018年09月28日 11: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墨玉县畜牧兽医局局长 艾尼瓦尔·尤努斯

  从小,父母就教导我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要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长大后报效祖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高中毕业我顺利考上了内地的大学。那时,虽然远离父母,但是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就像家人一样,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给了我很多帮助,使我顺利完成学业。大学期间,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关怀和重视,对少数民族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我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不断成熟,一步步走上今天的工作岗位。

  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实现。但是,“三股势力”通过各种方式搞分裂搞破坏,成为危害新疆社会稳定的最大祸害,他们破坏新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必须坚决打击,彻底消灭。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带领各族群众共同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侵蚀,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严密防范、枕戈待旦,决不给敌对势力任何可乘之机。

  坚持主动担当,落实维稳措施。树牢政治定力,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查薄弱、堵漏洞、补短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防线。

  持续提升能力,正确引导群众。坚决把群众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力用情发动群众、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积极引导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

  着力转变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大力推动“三农”工作,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将党的各项惠民强农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贯彻落实养殖产业脱贫行动,推进精准脱贫各项举措,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步伐,努力实现牲畜增栏、牧民增收、牧业增效。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