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冰雪旅游品质服务联盟成立

助力新疆冬季旅游服务提升

2018年09月28日 10:3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 唐堪东报道)9月27日,新疆冰雪旅游品质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新疆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为推动新疆冬季旅游进一步发展,强化“诚信旅游”理念,保证“冬游新疆”服务品质,全面推进新疆旅游诚信建设,塑造“新疆是个好地方”的良好品牌形象,保障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旅游企业的合法利益,体现冬季旅游产品线路和价格组成的透明度,提高冬季旅游消费,在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支持下,自治区旅游协会成立了新疆冰雪旅游品质服务联盟秘书处,与旅行企业签订相关公约,共同推动新疆冬季旅游发展。

  《新疆冰雪旅游品质服务联盟公约》从经营、宣传、合同签订、旅游服务标准、服务质量、购物几个方面做出承诺。当天有80多家旅行商签署联盟公约。自治区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晓宇介绍,公约在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是对遵守公约的旅游企业的鼓励,履行公约的旅游企业可享受新疆冬季旅游相关补贴政策。

  大会上,乌鲁木齐市和阿勒泰地区做了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还发布了新疆冬季旅游产品设计大赛活动内容及规则,设置万元大奖,面向全国各地旅行商、组团社等征集优质产品路线,旨在打造新疆冬季旅游产品IP,提升冬季旅游产品品质。目前大赛已上线中青旅遨游网、路书科技定制游平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