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多措并举保障假期供水安全

2018年09月28日 12:1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郭军鸽报道)制定应急抢修预案、巡查测漏、24小时值班待命……国庆假期,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多措并举,保障首府供水安全。

  9月2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水业集团了解到,目前该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水质监测中心、应急抢修中心等已提前制定了相关预案,加大对原水、出厂水、管网水的监测频次和力度,应急抢修中心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各类供水故障的抢修维修工作。

  同时,各区域供水公司也将加大供水管线巡检力度,并安排应急抢修值班队伍。天山区供水公司副经理艾斯卡尔·台外库力说:“平日辖区的管网巡检频率是一周2次,假日期间将每天一次。”

  此外,节日期间,乌鲁木齐水业集团直接管理的抄表计算用户,均可就近选择建行、农行、商行等249家网点缴纳水费,小额水费用户可在利安超市的263家网点交费。市民如有用水方面的问题,可拨打水业集团24小时客服热线2648888反映。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