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电力营业厅假期每天都营业

2018年09月28日 12:1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艳红报道)国庆假期,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所属的电力营业厅,每日11时至14时30分营业,电力自助缴费终端24小时营业,为市民提供用电服务。同时,遍布全市的1000余家代收费网点也可正常缴纳电费。

  9月27日,记者从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启动节日保电工作。国庆长假期间,乌鲁木齐电网采取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不安排停电检修。

  据了解,近几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已安排人员对所有的供电设备、电力线路进行巡查消缺。针对重点区域及重点线路,节日期间,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将开展不定时巡视,发现问题随时解决。同时还将加强对政府、教育、医院、商场等公共及重要场所的用电巡查力度,确保乌鲁木齐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节日期间,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抢修人员和车辆随时待命,确保发生供电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

  市民如遇到用电问题,可拨打95598咨询、报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