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部将迎来降雨降温天气

2018年09月29日 09:27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马凌云报道)9月28日,记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29日,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雪。塔城地区北部和阿勒泰地区西部有4~5级偏东风,其中塔城地区老风口和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等风口风力达7~8级,南疆塔里木盆地的部分区域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

  新疆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窦新英介绍,9月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伊犁州、博州山区、塔城地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阵雨(山区为雨夹雪或雪),局地有中雨或雪,上述地区伴有4至5级西北阵风。10月2日至3日,伊犁州、博州山区、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为雨夹雪或雪),其中伊犁州山区、阿勒泰地区北部山区有中到大雨或雪,气温下降3℃至5℃。

  未来十天内,全疆其他各地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