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2018年09月29日 12:37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书霞报道)“加油,加油……”9月21日,地区种牛场干部职工来到玛勒德拜村,和亲戚开展“庆佳节 走亲戚 民族团结合家欢”联谊活动。

  活动中,各族干部和亲戚一起座谈交流,一起参加跳绳、拔河、绑腿跳、掰手腕等游戏,欢笑声、呐喊声不断,还穿插了发声亮剑活动。

  村民古丽娜尔和种牛场干部掰手腕后,还多次邀请现场的干部职工和她掰手腕。

  古丽娜尔说:“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所有的人都聚在一起,热闹得很。种牛场的干部职工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很开心。”

  村民再娜力汗说:“今天的游戏太有趣了,我太开心了,还吃到了月饼。他们这样关心我们,很感动,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同时,地区种牛场干部到亲戚家走访入户,为亲戚送去大米、清油、月饼等慰问品,价值3000元。

  60岁的村民扎玛拜是种牛场副场长李文生的亲戚,两人一起参加掰手腕、绑腿跳,精彩的游戏让老人笑容满面。

  他说:“我和亲戚就像亲兄弟一样,他给我带来了月饼、清油、大米。前段时间我生病住院了,给我2000元,还帮我喂养家里的牲畜,很感动。”

  李文生说:“今天我们和村民欢聚一堂,一起参加联谊活动,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我们入户了解村民所需所求,让村民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