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尉犁县举办摄影展

2018年09月29日 17: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影展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通讯员常学辉摄影报道)9月28日,尉犁县希望广场上,居民王海荣在“我眼中的尉犁”摄影展上看了一遍又一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尉犁县组织了以“我眼中的尉犁”为主题的摄影大赛,9月25日,精心挑选出100幅参赛作品图片在希望广场进行展览,参展图片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了尉犁县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王海荣说:“我在尉犁县生活了四十年,眼前这一幅幅图片,就是尉犁县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举办这个影展,让我们回想家乡的变化,很骄傲,国庆节快到了,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

  据了解,此次影展展出10天,目前,已吸引了12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为了方便大家观看,获奖作品还在尉犁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展播。

影展现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