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一起摘山楂 迎丰收 庆国庆

2018年09月29日 18: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各街道干部职工们参加趣味游戏前进的车轮。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严蓁翎 记者王晶晶摄影报道)9月29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在石人沟村壹农庄农家乐举办“金秋水磨迎丰收 民族团结庆国庆”山楂采摘活动。

  活动包含趣味游戏背篓接球、前进的车轮,山楂采摘、糖葫芦制作等活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14个街道办事处,共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六道湾街道办事处的米热巴 · 吾布力卡斯木和她的亲戚水磨沟区卫生监督所的安翠,在背篓接球游戏里获得了第一名。安翠说:“我们平时就相互联系、一起工作,玩游戏时同样配合默契,所以获得了第一名。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华光街道办事处的阿孜古丽 · 吐尔地说:“这次的活动非常有趣,并且很有意义。”

  “组织今天这个活动,就是为了促进水磨沟区干部职工们之间的感情,让他们在体验丰收的乐趣时能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工作人员唐凯说。

女儿坐在爸爸的肩膀上采摘山楂。

新民路街道办事处的职工们一起串好的糖葫芦。

专业的糖葫芦制作人正在给大家串好的糖葫芦裹糖浆。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