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舞步》在新疆艺术剧院剧场开演

2018年09月29日 22:33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阳光下的舞步》剧照。(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9月29日21时,在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开幕式上演出的《阳光下的舞步》改编版,在新疆艺术剧院剧场上演。

  《阳光下的舞步》共分为三个篇章,以经典舞蹈配合以经典的歌曲进行演绎。该剧创编时选取了11个不同区域去表现,充分展现新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为了确保该剧在绝大部分剧场和广大农村文化站能够上演,尽量避免场地的限制,我们对该剧做了改编。”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负责人艾力江 · 牙合甫介绍,改编后剧目更适合走向广大基层、走进农村舞台,我们将以文化惠民演出的形式,让群众们享受到这一文化艺术的精品力作。

  据了解,《阳光下的舞步》9月29日、30日在新疆艺术剧院剧场演出两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