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青少年足球系列公益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

助力新疆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2018年09月30日 09:1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于梦冉 郑义源报道)9月26日—28日,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和新疆大明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共同发起的青少年足球系列公益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男子足球队前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国足名将孙继海一行参加活动,并现场指导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

  活动中,米卢蒂诺维奇、孙继海与中国足协青少部技术总监李树斌等就新疆足球发展进行座谈,并前往乌鲁木齐市足球特色学校之一的第121小学,带领小球员定点射门和熟悉球性等,指导孩子们足球训练。在28日晚举行的“2018新疆青少年足球公益之夜”活动中,孙继海向新疆优秀足球小将赠送了签名球衣、足球等。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祖龙 · 克里木表示,新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屡创佳绩,引发各界的关注,也对新疆足球寄予厚望。此项活动,是对新疆体育,尤其是足球工作的有力支持,为新疆各族青少年实现足球梦想创造了条件。

  新疆大明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发起人许明表示,希望通过世界优秀的足球教练现场教学,让先进的足球理念直达最基层的青少年球员和教练员,让孩子们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