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鸡·丝绸之路旅游推介暨项目合作恳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新疆6个投资项目落地宝鸡市

2018年09月30日 09:17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晨暄 郑义源报道)9月29日,2018宝鸡 · 丝绸之路旅游推介暨项目合作恳谈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此次恳谈会是宝鸡市“牵手”乌市,以装备制造、物流商贸、旅游产业为重点进行的项目推介。

  宝鸡市当会签约项目15个,引资额176.1亿元,其中,新疆有6个投资项目落地宝鸡市,涉及金额32.5亿元,最大投资项目12亿元,为新疆金风科技西北分公司的麟游县风电开发项目。其他5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1.5亿元的丝绸之路西域民族文化风情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中医药制品、保健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丝绸之路阿里飞天云平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优质机采棉购销项目以及总投资1亿元的苹果贸易项目。

  当天,乌鲁木齐市旅游局与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了两地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