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做反分裂斗争的坚强战士

2018年09月30日 11: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卫生党工委副书记

  卫计委党组副书记、主任 努尔卡那提·艾木如拉

  当前我们正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时期,正处于稳定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处于实现总目标的攻坚时期。“三股势力”“两面人”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歪曲篡改新疆历史、鼓吹民族分裂、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千方百计扰乱群众的思想,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危害社会稳定。“三股势力”“两面人”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从基层一步步成长起来,亲身经历和目睹了在党的英明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援疆省市的大力援助下,新疆各族人民过上了比蜜还甜的好日子。现在,各族群众看病不再为医疗费发愁,儿童都能在家门口上幼儿园,农牧民住上了整齐漂亮的安居房,“村村通”让群众在家就能听广播、看电视……党的好政策覆盖面越来越广,群众的生活越过越滋润。这一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我要用事实向各族群众讲清党的惠民政策,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纯粹地忠诚核心,把政治过硬、对党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作为首要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强化总目标意识,把总目标作为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始终做到心中装着总目标、肩上扛着总目标、手上抓着总目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忠诚奉献,为打赢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付出自己的努力,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聚焦落实总目标,坚定坚决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打头阵、当尖兵,挺身而出、冲锋陷阵,深入揭批“双泛”思想和宗教极端思想歪理邪说,发出正义之声,坚决与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的“两面人”斗争到底,把“三股势力”“两面人”彻底消灭干净,誓做反分裂斗争的坚强战士。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