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国庆

2018年09月30日 20: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文海 丁奇德报道)近日,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开展青年志愿活动、军民共建、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在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托里乡上空盘旋,9月29日下午,该公司的庆国庆系列活动,首先从青年志愿活动开始,公司30余名员工脸上贴上小国旗,戴着小红帽,一起挥舞国旗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等歌曲,走上托里乡徒步大道捡垃圾,用时一个小时,把6公里长的道路两边垃圾清理干净。

  随后,该公司又组织员工走进空军某基地,走访慰问驻地全体官兵指战员,并参观了该部队军史馆、军营文化长廊,感受我国空军部队日新月异的变化。公司青年员工还和部队官兵一起交流学习,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把军地共建活动推向高潮。

  晚上,该公司又组织了一台文艺汇演,各部门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以歌舞演出、团队互动游戏等活动形式,真挚地表达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该公司通过组织庆国庆系列活动,在职工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和共鸣,极大地增强了员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