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紧紧围绕总目标 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2018年10月01日 17: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赵志芸报道)9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9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以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把人民群众创造的经验和面临的实际情况反映出来,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导向作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以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切实抓好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旅游产业发展三项重点工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统筹抓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新时代新疆信访工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人心、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