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2018年10月01日 11:4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9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当天上午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切实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坚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牢牢聚焦总目标,紧紧围绕总目标谋划、推进、落实政协各项工作。要坚定坚决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组织委员和专家学者加强对我区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提出有益对策建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振山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敖 · 赛依提哈木扎、木太力甫 · 吾布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