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新疆免收小车通行费

2018年10月01日 14:5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马婷 通讯员李佳 侯子毅)2018年国庆节期间,新疆将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0:00开始至10月7日24:00结束(北京时间)。

  9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封闭式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ETC车道全部正常开启,实行一车一杆放行。考虑到节日期间全区客流量将增多,新疆公路部门已提前对收费站、服务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确保收费设施和设备正常运行。

  据了解,根据交通运输部的通知要求,新疆结合本地实际拟定了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和自治区法定节假日古尔邦节、肉孜节,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和自治区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