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县第十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年10月01日 20: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伊吾县淖毛湖胡杨林景区的胡杨。

  天山网伊吾讯(记者马少宾摄影报道)10月1日,伊吾县第十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在该县淖毛湖胡杨林景区开幕。

  本届胡杨文化旅游节以“哈密瓜香、胡杨金黄”为主题,将贯穿整个国庆节假期,期间有“红色伊吾,壮美胡杨”文艺晚会、“丰收大舞台 · 农民展风采”文艺演出、婚俗表演、木卡姆原生态民歌演唱、伊吾丰收节—农耕运动会、星空音乐party、晚熟哈密瓜签约、胡杨林寻宝等活动,让游客在观赏伊吾胡杨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伊吾县丰富多元的人文景观和民俗特色。

  淖毛湖胡杨林景区位于淖毛湖镇区东10公里处,是中国境内分布较为集中的胡杨林,共有47万余亩,景区内分三个区域向人们展示胡杨一千年的生活、三千年的历史、六千年的沧桑。

  国庆节假期期间举办胡杨文化旅游节,此时的胡杨,树叶由绿变为金黄,色彩绚丽,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齐聚此地,把最美的景色记录。

伊吾县淖毛湖胡杨林景区的胡杨。

日出与胡杨。

日出与胡杨。

伊吾县淖毛湖胡杨林景区的胡杨。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