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记者在现场】欢声笑语庆国庆 满怀深情颂祖国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干部与村民共度国庆

2018年10月02日 11: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李学军报道)10月1日,为充分展示基层群众爱国感恩的良好精神风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叶城县加依提勒克乡“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10时,奥克艾日克村共600余人列队参加升国旗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举目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托莫贝希村开展了主题为“欢声笑语迎国庆·满怀深情颂祖国——民族团结一家亲”庆祝活动。红灯笼、中国结、飘扬的国旗,村里的农民俱乐部被装点得格外喜庆。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村民每人手里拿着一面小国旗。升国旗、高唱国歌,幸福和喜悦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在文艺表演环节,中学生表演的京剧选段和现代京剧《说唱脸谱》,赢得了阵阵喝彩。全体干部群众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村民的爱党爱国之情。

  “在工作队的帮助下,我家今年人均纯收入接近8000元,将彻底甩掉贫困‘帽子’。我要感谢党、感谢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昌盛。”托莫贝希村贫困户吾斯曼·塔依甫开心地说。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托莫贝希村工作队队长艾合麦提·艾萨说:“爱祖国、感党恩是我们今天各项活动的主题,群众积极参与。没有党的领导、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幸福的生活,已经成为各族群众的共识。”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