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垒县哈扎纳特第三届赛马大会举行

2018年10月03日 17: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赛马大会上的马术表演。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通讯员杨滋惠摄影报道)10月2日,木垒县哈扎纳特第三届赛马大会在哈扎纳特国际赛马场举行。来自全疆9个代表队的50位骑手80多匹骏马齐聚木垒,尽享马术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也给当地群众和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赛马大会为期3天,不仅有长发美女比赛、飞马拾银、姑娘追、叼羊等表演项目,还有速度赛马、赛走马、半血马18000米、14600米、两岁马5000米、骆驼3800米、1400米等比赛项目。

  来自北京的游客李如淮说:“今天这场马术表演非常好看,表演很精彩、很刺激,演员的表演很有难度,希望下次来还能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

  木垒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张玉堂说:“木垒的赛马场是新疆一流的赛马场,我们已经成功举行了两届赛马大会,每届都能吸引6万人来到木垒旅游,对经济发展拉动作用非常明显。”

赛马大会上的马术表演。

代表队入场。

长发美女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