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共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18年10月04日 15: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皮山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色娜完儿古丽·买买提

  目前,新疆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天山南北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新变化,呈现出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同时,我们依然面临着复杂、艰巨的反分裂斗争任务。

  “三股势力”为了达到他们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大肆篡改宗教教义,编造异端邪说,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对群众进行腐蚀、煽动和蛊惑,甚至把黑手伸向校园,想方设法利用宗教极端思想毒害、侵蚀青少年,成为新疆社会稳定的最大危害。

  2016年底,我加入了皮山县人民检察院的大家庭。身为一名检察干警,在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过程中我认清了“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严重危害,因此更应该带头冲在严打专项斗争的第一线,做打击“三股势力”的坚强战士,坚决捍卫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对待暴力恐怖分子要重拳出击,严打高压,必须以最坚定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强力的手段实施打击,以零容忍的态度把“三股势力”的气焰打下去。

  维护祖国统一、保卫家园安宁,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我要带头发声,勇于亮剑,站稳政治立场,表明自己的态度,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要聚焦总目标、围绕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为实现总目标尽心竭力。

  我要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带头深入基层,入户释法,努力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帮助群众提高认识、擦亮眼睛,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我要用实际行动和各族群众一道,积极投身反分裂斗争,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为建设美好家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