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河滩路施工立交桥增至九处

交警提醒市民出行绕行城区道路

2018年10月04日 16:5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0月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快速路大队了解到,河滩快速路上有9处立交桥已经进入了施工阶段,与此同时,10月4日开始,乌昌路部分路段也开始封闭施工。对此,乌鲁木齐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最好绕行城区道路。

  新增3处立交桥施工

  10月1日起,乌鲁木齐市河滩快速路由北向南开始,河南路立交桥、苏州路立交桥、西大桥、国际实业立交桥、广汇立交桥以及珠江路立交桥已经开始施工,受这些施工的影响,河南路立交桥西向北下匝道、北向东上匝道;苏州路立交桥西向北下匝道、北向东上匝道;西大桥东向西下匝道、南向东上匝道;国际实业立交桥东向西下匝道;广汇立交桥西向北下匝道进行了道路封闭。

  10月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科了解到,目前又有3处横跨河滩快速路的立交桥进入了施工阶段,受施工影响上下桥的匝道也进行了相应的封闭。

  “新开工的这几处立交桥所影响的通行,也是上下桥匝道的位置,其中河北路立交桥南向北上匝道封闭;人民路立交桥西向东下匝道封闭;华凌集团立交桥西侧北面上匝道封闭。”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科民警俞伟说。

  俞伟介绍,从10月3日开始,河北路立交桥和人民路立交桥也进入了施工阶段,再加上华凌集团立交桥北向南方向的施工,施工立交桥共有9处。“我们建议广大驾驶员,施工期间,最好避开河滩快速路行驶,选择城区道路通行。”俞伟说。

  河滩主道断路埋线夜间进行

  作为此次施工的另一个重点难点工程,横跨河滩路主道的管线入地,也正在加班加点的进行中,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需要挖断主道路面,所以这部分施工都集中在夜间进行,白天主道保证正常通行。

  经过10月1日至10月3日夜间的施工,目前西大桥、小西门、红山、爱派酒店等处的南北双向断路埋线施工已经施工完毕,“十一”期间的未来几天,施工方将继续在夜间对断路处进行施工。

  10月4日夜间,河滩快速路主道的断路施工将在北向南方向的河南路桥南500米处、河北路桥北100米处进行;10月5日夜间的断路施工将在南向北方向的西大桥主道、人民路桥主道、国际实业桥主道处进行。

  俞伟告诉记者,因为主道施工要截断河滩路路面,所以这些施工都在夜间完成,白天施工路段的路面将恢复通行。

  乌昌路今起施工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从10月4日开始,乌昌路卫星路路口至科技园路路口之间的道路也将开始施工,受施工影响该路段西侧道路将进行封闭。

  据介绍,施工期间西侧道路封闭后,卫星路路口至科技园路路口之间的道路变成了南向北的单行道路,也就是说只能由卫星路往科技园路方向通行,科技园路往卫星路方向的车辆将从周边其他道路进行绕行。

  预计该路段的施工工期共20天,将持续到10月24日,施工结束后道路恢复原有通行。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