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爱祖国 从爱家乡开始

2018年10月05日 11:06   来源:新疆日报

  流光溢彩的乌鲁木齐、灯光璀璨的克拉玛依、绚烂多姿的和田、五彩斑斓的“八卦城”特克斯……近日,新疆日报融媒体中心向全区各族群众发出参与“让我的家乡上头条”活动的邀请,一时间,天山南北众多网友积极响应,纷纷拍下自己所在城市的最美夜景,争先恐后参与“最美家乡”大比拼。这一张张用心拍摄的照片,由衷地表达了人们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更蕴含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

  新疆是2300万各族兄弟姐妹共同的家园,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家乡的热爱、诉说对家乡的一往情深。有的人积极工作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有的人身体力行悉心浇灌民族团结之花,有的人发光发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一个个热爱家乡的点滴行动,汇聚成各族群众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新疆的巨大正能量,推动着新疆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感恩进一步体现在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家乡之中,在工作岗位上、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家乡变得更加美好尽一份力。当美丽新疆越来越和谐稳定,身处其中的我们每一个成员就会越来越幸福满满。(侯嫣)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