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死捍卫新疆团结稳定大好局面

2018年10月07日 12: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 赛福鼎·艾则孜

  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60后党员干部,我亲眼见证了新疆几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经济建设蒸蒸日上,科教文卫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各族群众发自内心对中国共产党热烈拥护,对伟大祖国衷心热爱,对中华民族大家庭强烈认同。

  “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的繁荣发展、团结稳定,不愿看到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他们为了达到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歪曲新疆历史,散布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给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蒙上了阴影。特别是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更是危害严重,他们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黑手。这些败类是阻碍总目标实现的毒瘤,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

  面对“三股势力”的分裂破坏,面对“两面人”的阴谋伎俩,我们必须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煽动挑唆,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新疆任何一寸土地从我们伟大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

  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维稳措施,誓死捍卫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誓死捍卫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我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组织动员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广大政协干部和爱国宗教人士,坚定坚决站在维护民族团结的第一线、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实现总目标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