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齐心协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18年10月07日 12: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查干库勒乡副乡长 光布加甫·那仁巴图

  我是一名基层党员,在36年的岁月里,各民族的邻居、老师、同学、同事、朋友、领导给予我无私的帮助、支持。在党的关心关怀和教育培养下,我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不断地成长、进步。

  几十年来,我深切地体会到党的民族政策的英明正确,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的重视、对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和关怀。我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家乡的发展变化就充分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只有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互敬互爱、团结一心,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满幸福。

  “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其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歪曲篡改新疆历史,大肆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挑拨民族关系,鼓吹民族分裂,实施暴恐活动,给国家安全、新疆社会稳定造成严重威胁,给各族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严重损害。

  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梦想。反对“三股势力”不仅仅是维护国家利益的需要、维护团结的需要,也是维护新疆各族人民自身利益的需要,我们必须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持续对“三股势力”发声亮剑,深刻批驳“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累累罪行,更加自觉地与其作坚决斗争。

  “三股势力”“两面人”是当前影响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最大现实危害,对“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决不是一句口号,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应当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我们要主动亮剑,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坚决批驳“双泛”歪理、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深挖“两面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维护社会稳定安排部署。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聚焦总目标,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冲锋在前,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定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我要充分利用在基层工作的优势,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团结一心,勇敢发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决与他们作斗争,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