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情况公示

2018年10月08日 11:37   来源:天山网

  根据《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版)》(记协发〔2018〕年4号),现将新疆电视台申报努尔夏提·艾尼娃尔、新疆日报社申报张雅平、吐鲁番日报社申报杨俊发、伊犁日报申报刘青等四位同志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情况时间: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

  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如有异议和其他意见,请与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联系。

  中国记协监督电话:(010)61002861、61002779(传真)

  新疆记协监督电话:(0991)5593309(办、传)

  新疆记协联系人:邵国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8年10月8日

 序号

所在单位

 姓名

 性别

援助情况

  申报原因

援助金额(万元)

1

新疆电视台

 努尔夏提·艾尼娃尔

 女

  因公导致八级以上伤残

  2017年11月23日至11月25日期间,在新疆塔城托里县采访脱贫摘帽项目,在宾馆入住期间,不慎摔倒,导致腰2椎体压缩性骨折,鉴定为八级伤残。

  5

2

新疆日报社

 张雅平

 女

  积劳成疾罹患大病

  连续夜班工作十几年,腰椎4节病变。2017年3月检查确认甲状腺恶性肿瘤,术后身体恢复不佳。

  5

3

 吐鲁番日报社

 杨俊发

 男

  积劳成疾罹患大病

  从业30余年,一直奋斗在采编一线。2017年诊断发现重度肝硬化,2根骨头坏死,腰椎骨2节断裂。

  5

4

 伊犁日报社

刘青

 男

  工作中受到轻伤、影响工作生活

  2017年11月24日下午18时,在新疆伊犁巩留县东买里镇莫因古则村农田地里采访农民收获特色经济作物丰收场景时,因土地松软湿滑,不慎跌倒,造成左脚大拇指肿胀变形,经诊断为左踇趾骨折。

  1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