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全疆道路旅客运输工作畅通有序

完成旅客运输量205.1746万人次

2018年10月08日 18: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 通讯员尹玉婷 张楠报道)10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息,2018年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全疆共完成道路旅客运输量205.1746万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节日期间,全疆道路旅客运输工作畅通有序。

  国庆期间,全疆共组织投放道路旅客运输车辆19.7231万辆次,同比上涨10.9%,总客位数达241.3849万座,其中,包车客运572辆次,加班车387辆次,省际班车14辆次。全疆减免放行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418.6万辆,减免金额8593.1万元。

  国庆期间,全疆各级运管部门把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督促道路客运企业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动态监控责任落到实处,保障了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国庆期间,全疆未发生重大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与较大服务质量投诉事件,为旅客提供了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服务,营造了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