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聚焦总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10月09日 11:0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0月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7日上午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既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高度为东北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又为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及政府系统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英雄机组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学习英雄模范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苦干实干,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为新疆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