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机场旅客吞吐量再次突破100万人次

2018年10月09日 13:10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吴翔宇 通讯员李列建报道)十一国庆节,伊宁机场旅客吞吐量再次突破100万人次,比2017年提前了42天,同比增长16.3%。

  10月2日13∶50,随着南航CZ6823乌鲁木齐—伊宁航班降落伊宁机场,伊宁机场旅客吞吐量今年突破100万人次。伊宁机场在停机坪举行了简单的庆祝活动,工作人员为今年第100万名、来自乌鲁木齐的幸运旅客潘多娇和机组送上鲜花,并向幸运旅客送上一张伊宁—乌鲁木齐免费往返机票和纪念品。

  今年,伊宁机场陆续新增疆内外航线10条。目前,有南航、国航、东航、天航、华夏、金鹏航空6家航空公司在伊运营,共开通航线23条,连接疆外12个城市、疆内11个城市,每天航班起降40架次。同时,针对旅游旺季高峰期,伊宁机场也在安全、服务、航班正常等方面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各类服务设施,为旅客提供更便捷、舒心的出行体验。

  伊宁(那拉提)机场总经理张云进说:“伊宁机场旅客吞吐量在去年突破100万人次,达到了115万人次,今年又比去年提前42天突破了100万人次,预计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130万人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