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石河子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09日 15:2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康佳 张峰报道)近日,以“享文化·惠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石河子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

  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及兵团关于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 八师石河子市将扩大文化消费与繁荣军垦文化、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紧密结合起来,稳步推进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工作。文化惠民消费季由政府搭建平台给予支持,文化产业协会引领,各文化企事业单位参与,让全民共享文化盛宴,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八师石河子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拨款20万元,用于文化惠民消费季的补贴和企业奖励,部分补贴将由政府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发放到市民消费者手中。首批入选的试点单位有明珠剧院、翰林书店、童创少儿艺术培训学校等30家单位,涉及影院、健身房等休闲娱乐场所。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