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遇风光】伊吾县金秋壮美胡杨吸引游客

2018年10月09日 18:4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哈密日报记者曹新加摄影报道)“十一”期间,金色的胡杨外加少数民族舞蹈表演、传统婚礼民俗表演、时装走秀等不间断的文艺活动,让到新疆哈密市伊吾县胡杨林的游客惊喜不断,也让今年的胡杨节格外热闹。

  摄影爱好者周涛和12位朋友是从湖北武汉自驾游专程来伊吾县观赏胡杨的,伊吾的壮美胡杨让他们相机快门不断。

  “国内很多地方的胡杨我都拍过,第一次来伊吾,才发现伊吾胡杨最为壮美,在这里才能真正感受到胡杨精神的真谛。”周涛说。

  在胡杨林里,来自河南信阳的唐大姐也走上台和大家一同跳起了麦西热甫。“其实我不会跳,但看到这么热闹的场景和演员热情邀请,我就上去跳了,演员们边跳还边教我们怎么跳,太好玩了。”唐大姐兴奋地说。

  “十一”期间,伊吾县还举办了赛马、“姑娘追”、明星演唱会等精彩活动也吸引着众多游客。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