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周克拉玛依分会场启动

把“双创”工作打造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的靓丽名片

2018年10月09日 19: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双创”活动周克拉玛依分会场。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田华英 李浩然摄影报道)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新疆分会场(克拉玛依会场)在克拉玛依市启动。

  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双创”活动周期间,克拉玛依市作为2018年新疆活动分会场,将在10月9日至15日期间,结合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需要和克拉玛依市近年来双创工作成果,在克拉玛依市科学技术馆、技师培训学院和大学城等多地组织开展主题研讨、双创成果展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推介、青年双创起航训练营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创业创新青年朋友和企业,搭建起展示交流和相互学习发展的平台。

  据悉,克拉玛依市还将利用此次活动周,在科技馆设立“双创”服务站,面向全社会做好政策解读、信息传播、报告发布、投资对接、合作签约人、意向洽谈、培训辅导等服务活动,让青年群体和广大市民能零距离感受浓厚双创氛围,进一步宣扬共创共享理念,厚植创新创业文化,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自2015年以来,“全国双创活动周”已举办三届,活动参与人数从2015年的150万人次上升到了2017年的1亿人次,“全国双创活动周”已经成为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成为全民参与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成为中国创新创业者的盛大节日。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