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吹响新赛季号角

2018年10月09日 22: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全体球员进行宣誓。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0月9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召开CBA2018-2019赛季冠名仪式暨动员大会。新疆男篮吹响新赛季集结号,向着总冠军起航。

  动员会上,球队队长可兰白克 · 马坎代表全体球员发声:“我们决心用胜利感谢球迷,用良好的形象为球队增光添彩,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团结队员,赛出球队好作风”。之后全体球员进行集体宣誓。

  活动中,广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举办了冠名签约仪式,新赛季,新疆男篮将身披“广汇汽车队”战袍,征战CBA赛场。

  新援曾令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的首要目标还是磨合,因为亚当斯和杰弗森前不久才刚刚抵达球队,主帅戈尔也是今夏才来到球队,自己也是新人。

  曾令旭说:“夏天我们在一起合练的次数很少,队员之间还缺乏一些化学反应。”他表示目前赛季即将开始,希望自己尽快去和队友磨合,可以更快的互相熟悉。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徐信表示,新赛季,俱乐部进行了改革,调整优化球员结构,先后引进曾令旭、姜文、周仪翔、范子铭四名国内球员,在和达柳斯 · 亚当斯续约的同时,与艾尔 · 杰弗森完成签约。

  “多年来,新疆队由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成长为一支CBA劲旅,我们从来不会忘记,为了梦想共同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从来不会忘记勇争第一,从来不会忘记全疆各族人民群众的关心。过去两个赛季,我们曾问鼎CBA总冠军,也遭遇了季后赛首轮淘汰。新赛季,我们将重振旗鼓,用团结协作的顽强作风,用不畏强敌、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用胜利捍卫尊严,为新疆篮球事业争光添彩。”徐信说。

新疆队球员训练中。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