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汇飞虎男篮新赛季阵容首次亮相

2018年10月10日 08:50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0月9日,新疆广汇飞虎男篮新赛季阵容首次亮相,飞虎男篮与广汇汽车正式牵手,新赛季,飞虎男篮将身披“广汇汽车”战袍,征战CBA赛场。

  当日下午,2018—2019赛季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冠名仪式暨动员大会在乌鲁木齐广汇飞虎训练营举行。

  广汇集团总裁助理、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徐信说,新赛季,俱乐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调整优化球员结构,先后引进曾令旭、姜文、周仪翔、范子铭四名国内球员,在和外援亚当斯续约的同时与艾尔·杰弗森完成签约,不断提高夏训水平,健全球队管理制度,着力打造一流俱乐部。这次广汇汽车与飞虎男篮强强联合,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和挑战。

  广汇汽车男篮新赛季教练团队和全新阵容在当日的活动中首次登台亮相,队长可兰白克·马坎代表球队在新赛季出征前发言,并带领全体球员宣誓,表达飞虎将士对新赛季的期许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