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同一切破坏安定团结的言行作斗争

2018年10月10日 14: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加克甫别克·木尔扎库勒

  当前新疆大局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加深入,各民族干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倍增。但是,“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幌子,披着“宗教”的外衣,歪曲篡改新疆历史,散布宗教极端思想,传播“双泛”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给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害,社会秩序受到影响。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与“三股势力”同流合污,这些人丧失了对党的忠诚、忘记了入党誓词,他们对党的事业、对新疆的稳定发展具有极大的破坏性。“三股势力”“两面人”是影响新疆实现总目标的毒瘤,是破坏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根源,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坚定坚决与他们血战到底,决不含糊、决不妥协、决不手软。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与党同心同德。坚定坚决地信仰马克思主义,对马克思主义真懂真信真用;坚定坚决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认同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绝对忠诚核心;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以“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反恐维稳“组合拳”;敢于坚持原则,面对大是大非问题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

  我要带头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主动承担起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坚决揭穿“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真面目,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论宣战,自觉做反分裂斗争的带头人,同一切破坏安定团结的言行作斗争,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同仇敌忾,彻底消灭“三股势力”“两面人”。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基石。实现总目标,需要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共同推进、共同完成。我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带头做促进民族团结的好事实事,带头抵制有损民族团结的错误言行,作维护和巩固民族团结的表率,作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的坚强卫士。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