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共同铸就反分裂斗争的钢铁长城

2018年10月10日 14: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田于田县电信分公司副经理 吾布力哈司木·阿不都力木

  我出生在全国劳动模范库尔班 · 吐鲁木大叔的家乡,从小听库尔班大叔的故事长大。几十年的成长经历,是我难以忘怀的感恩历程。可以说,没有党的关心和培养,就不可能有我的成长进步。在党的亲切关怀下,我逐步走上了国企的管理岗位。工作近30年来,我见证了在党的关怀下新疆各族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我深知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我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忠诚于党。

    当前,新疆各族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可“三股势力”“两面人”唯恐新疆不乱,妄图把新疆从伟大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他们打着“民族”的幌子,披着“宗教”的外衣,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伤害无辜群众,充分暴露了其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本质,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

    我们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紧紧围绕总目标,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

    作为一名党培养的干部,我要旗帜鲜明地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最前沿,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坚决揭露“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与他们进行坚决斗争。坚定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树牢长期作战意识,严密防范,决不给敌对势力任何可乘之机。

    我要时刻听从党的召唤,以实际行动为新疆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要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表率,向各族群众大力宣讲“三个离不开”思想,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一言一行中引导、影响各族群众,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我要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引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共同铸就反分裂斗争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