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提举办第五届慕萨莱思文化旅游节文艺汇演

2018年10月11日 10: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董成忠 通讯员王延琪报道)10月9日,新疆阿瓦提县举办了以“刀郎欢歌 情归故里”为主题的第五届慕萨莱思文化旅游节文艺汇演。

  当天,由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表演的集体舞《欢庆》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在精彩的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了由阿瓦提县慕萨莱思协会主办的2018年慕萨莱思极品拍卖活动。一号拍卖品是由阿瓦提县刀郎慕萨莱思有限公司展示的中国红大瓷瓶,里面装有6公斤特级慕萨莱思酒,起拍价为5000元,经过10轮竞拍,拍到了2.8万元。二号拍卖品是阿瓦提县秋瓷酒慕萨莱思酒庄提供的二十年窖藏橡木桶,装有8公斤极品慕萨莱思酒,起拍价6000元,最终拍到了2.6万元。

  阿瓦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伟杰说:“我们举办第五届慕萨莱思文化旅游节,以节庆为媒、以文化传情,挖掘阿瓦提历史文化内涵,弘扬刀郎美酒文化,做好农旅结合、文旅结合、工旅结合的文章,走出一条‘城景共享、城乡共建、山水共美、文旅共生’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将阿瓦提打造成知名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