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2018年10月11日 11: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农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木合塔尔·艾沙

  “三股势力”“两面人”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鼓吹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制造暴恐案件,滥杀无辜,他们的罪恶行径严重破坏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其罪恶目的是分裂祖国。他们是新疆各民族的共同敌人。我要带头旗帜鲜明地批判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深刻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正本清源、肃清流毒。勇挑反分裂斗争的重担,坚决向一切分裂言行宣战,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决不含糊、决不胆怯,决不妥协、决不退让,以铁的决心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

  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坚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打赢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中,牢记使命、不忘重托,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五个认同”,以坚定的信念固守阵地,做社会稳定的捍卫者、民族团结的促进者,敢于举旗亮剑,带头批驳错误观点,让“三股势力”“两面人”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坚决落实总目标。自治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实施的反恐维稳“组合拳”,是立足新疆实际、解决当前新疆问题的良药,我高度认同、坚决拥护,并将鼎力落实!

  严厉打击“三股势力”。“三股势力”传播的宗教极端思想是毒瘤,危害极大;制造的暴恐案件,严重损害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因此必须对“三股势力”予以严厉打击、彻底清除。我曾长期在南疆生活和工作,对这个问题的认识是有切身体会的。我要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从自身做起,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

  坚决清除“两面人”。作为“三股势力”帮凶的“两面人”,丧失理想信念,目无党的纪律、规矩和法律,充当“三股势力”的幕后黑手,极力阻碍各项维稳措施的全面落实,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最大障碍。“两面人”不除,新疆永无宁日。自治区党委开展清除“两面人”工作,完全符合新疆实际,十分及时、十分必要,我完全拥护、用心落实。我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融入履职尽责的各个环节中,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更加坚定坚决查找、发现、清除“两面人”。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