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廉教育警示活动

2018年10月11日 12:28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国伟报道)10月7日,地区纪委监委组织地委巡查组、派驻纪检组等部门、科室近200人走进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

  “在日常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为民之责,手莫伸、人莫贪,在自己面前真正筑起一道防腐防变的铁篱笆。”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叶日克说。

  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办公室负责人周生仁说:“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我深刻认识到,在工作生活中,必须遵守党纪国法,不能心存侥幸,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塔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观看完展板和案例后,大家表示,一定要落实自治区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心怀戒惧、敬畏法纪。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清正廉洁、秉公用权,算好人生政治账、名誉账、家庭账、经济账、自由账和健康账。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