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了农村公路通了百姓“心路”

2018年10月11日 12:28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祁娜 陈霞报道)“村里修这条路,不仅可以改善村里的生产生活环境,还解决了我们的一块心病,真的非常感谢政府。”近日,说起家门口正在施工的新路,塔城市也门勒乡喀拉尕什村村民梁雪花高兴地说。

  都说“要致富,先修路”,路不好不仅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不便,更让村民头疼的是每年开春化雪的时候要是遇上不好的天气,车开不进来、也出不去。

  也门勒乡阔科杰依达克村村民尹京林深有感触,他叹着气说:“开春要是遇到下雨的天气,路太难走了,一下雨坑坑洼洼不说,路面不平的地方车还容易陷进去,可以说是上学、上班都不方便。”

  对此,也门勒乡党委、政府看在眼里,急在心上,通过跟村“两委”及村民沟通交流,听取建议,决定将翻新村巷道路作为一项重要工作。

  为切实解决个别村队行路难的问题,今年,也门勒乡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投资437.5万元用于村巷道路的翻新和新建,可建设乡村道路12.5公里。目前,乡村道路建设已完成60%,预计11月底全面完工。

  “为百姓做好事实事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让村民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也门勒乡副乡长毕小龙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