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启动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2018年10月11日 13:24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明伟报道)近日,吉木萨尔县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开工建设,计划年内完工。

  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改造和量水设施配套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吉木萨尔县二工镇、泉子街镇,项目包括更新改造斗渠11条、建筑物113座、新增量水设施9座。二工镇十八户西村滴灌斗渠、二工镇红柳渠村兵站桥斗渠等11条斗渠规模均为小型,渠道及主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

  该项目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国家和自治区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总投目标和要求,有利于完善吉木萨尔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的改造及量水设施配套,加快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改造和量水设施配套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的实施将加快灌区农牧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促进地区社会经济的持续、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