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2018年10月11日 15:3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徐敏报道)10月10日,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观看了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联共同举办的“开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兵团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改革开放40年来,兵团开拓进取、奋勇前行,各项事业不断壮大,成果丰硕。兵团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深厚的艺术功力和独特的艺术视角,用绚烂的色彩、浓厚的笔墨和绮丽的光影创作出一大批反映兵团维稳戍边、改革发展、民族团结、锦绣风光等题材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兵团人投身改革实践的生动画面,真心抒发了兵团人爱党、爱国、爱疆、爱兵团的家国情怀。

  此次展览的200余幅作品是从近千幅征集作品中精选出的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生动展示了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兵团各族职工群众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于10月9日在乌鲁木齐市美术馆开展,将持续至15日,展览结束后将在南北疆进行巡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