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公安局“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便民户籍窗口

2018年10月11日 17: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莉报道)为进一步提高户籍“放管服”管理服务水平,让辖区群众少跑路,乌苏市公安局户籍窗口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最大限度服务辖区群众,着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乌苏市公安局在户政窗口方面以窗口服务为重点,着眼惠民便民,着力大改实改,狠抓事前告知、事中受理以及事后服务三大关键环节,全面梳理窗口办事事项,通过简流程、除限制、精设置、提服务、广宣传,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实施“最多跑一趟”,取得了服务质效和群众满意“双提升”。

  此项政策,为群众最大限度的提供业务办理和查询服务便利,真正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实现辖区户籍窗口便民服务“不打烊”。自9月10日接收“放管服”改革清单以来,办理市内身份证共1483人,疆内异地身份证人32人次,疆外异地身份证人89人,户籍业务受理7304人,户籍业务咨询人4562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