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暨疏勒县第三届旅游美食节开幕

2018年10月11日 21: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8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暨疏勒县第三届旅游美食节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周广学 张成学摄影报道)10月11日,2018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暨疏勒县第三届旅游美食节在疏勒县张骞公园开幕。

  此次美食节活动将持续至15日,期间将举办“疏勒味道”美食品鉴、特色商品展销会、特色瓜果、农产品品鉴、吃西瓜大赛等活动。美食节现场共设有美食、特色农产品、各类商品等100多个展位,展出了烤包子、烤肉、馓子等各种具有特色的美食,让游客品尝。

  来自伊宁市的游客马少德来喀什地区旅游,刚好赶上美食节。“品尝了这里的美食,感觉挺不错的,我要带点这里的特产回伊宁。”马少德说。

  让来自内地的游客马惠娥印象深刻的是疏勒人的热情好客,她说,“新疆有美食美景,更重要的是这里的人热情好客。”

  疏勒县委副书记、县长艾萨江·艾亥提表示,疏勒县要以这次旅游美食节活动为契机加大推介力度,发展好旅游业,强化“大旅游”意识,主动对接喀什市做好旅游业延伸发展,要突出特色品牌,培育市场主体,要让旅游业成为疏勒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2018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暨疏勒县第三届旅游美食节上的特色产品展。

2018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暨疏勒县第三届旅游美食节上的的烤全羊。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