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新时代宣传文化阵地的捍卫者

2018年10月12日 11: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马群

  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新疆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如今的天山南北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民生事业稳步推进,经济平稳增长,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生态建设加快推进,美丽的新疆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全新气象。

  然而,“三股势力”妄图分裂祖国的贼心不死,为了达到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他们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宗教极端主义和民族分裂思想的渗透,肆意歪曲历史、篡改宗教教义,蛊惑人心,公然挑战人类的良知,挑战道德和法律的底线,手段之卑劣令人发指。“两面人”不真、不忠、不诚,是“三股势力”的帮凶,是破坏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大好形势的幕后黑手。他们利用党和政府的信任,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力,为“三股势力”摇旗呐喊;他们表面落实党的方针,实际上打折扣、慢行动、不行动,欺骗组织和人民;他们明里暗里传播“双泛”思想,欺骗蛊惑群众,荼毒青少年,是影响新疆实现总目标的毒瘤。

  我要理直气壮地向“三股势力”发声,旗帜鲜明地向“两面人”亮剑,同他们血战到底。对于那些以身试法,胆敢破坏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违法犯罪分子,定要重拳出击,严惩不贷,决不手软,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他们的嚣张气焰,坚定坚决地将这些祸害、败类、残渣余孽揪出来、铲除掉!誓死捍卫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誓死捍卫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作为一名宣传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我深知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这场殊死斗争中,坚守宣传阵地、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也深知自己在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总目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主动出击、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以行践诺,做新时代宣传文化阵地的捍卫者;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践行者、推动者和促进者;强化舆论引导,大力传播党的声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