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举办首届地产品(建材类)展销会

2018年10月12日 11:30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乐乐 通讯员矫新蓉报道)打造和谐人居,共建幸福家园。10月10日,新疆博州首届地产品(建材类)展销会在五台工业园区(湖北工业园)小微企业园开幕。

  博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巴德玛拉,博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奉军,博州副州长李新光出席开幕式。

  本届地产品(建材类)展销会由博州经信委、住建局和交通局共同主办,五台工业园区(湖北工业园)承办。

  展销会设置宣传展示、商品展示展销和对接洽谈三个区,通过宣传展示和商品展销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展示博州特色工业产品,特别是本地优质特色建材产品。3000平方米的小微企业园展馆,有24家参展商,展销范围涵盖新能源基础设施、新型墙体材料、建筑保温一体化系统、农业自动化设备、优质运动材料、壁挂炉、建筑内外墙保温材料、照明设备等56个品种。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电力化、清洁化的能源时代正在到来,展销会为新能源企业发展提供了机会,为新能源行业搭建了平台,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相信新能源以其便利性、清洁性等优势,必将为博州绿色发展提供支撑,也必将造福更多博州群众。”精河县中亚新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立兵说。

  此次展销会,既为博州各建筑施工企业和生产企业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博州优质地产品企业拓宽了市场,为企业招商引资提供了机遇,培育和激活了各县市建材市场需求,拉动全州经济增长,促进建材类产业更加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