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冬季供热工作准备就绪

2018年10月12日 12:0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尹桂芳报道)寒露入深秋,寒意已渐浓,目前,新疆库尔勒市各热力公司冬季供热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10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库尔勒新隆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看到锅炉房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调试供热设备。据了解,库尔勒新隆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所辖1个调峰热源、180个换热站,担负供热面积1250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了200多万平方米。新增供热面积主要包括新入网和部分小锅炉拆除并入的小区。

  库尔勒新隆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工程负责人介绍,从今年4月份开始,该公司全面展开供热设备设施的检修改造,根据去年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制定出台了年度设备设施检修保养及更新改造计划,对锅炉、电气等设备和供热管网进行检修维护。目前,辖区内所有管网和阀门等设施的消缺工作全部结束,完成锅炉主体常规检修检查、清灰和保养以及换热站清洗和阀门检查事宜,调峰热源及各换热站正在恢复备用,确保11月具备供热运行条件。

  据悉,第二师供热中心和华凌供热站已完成打水试压,管网已具备供热条件,待采暖季正式开始后,即可向所辖区域内的热用户供热。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