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疆情·巴州行”自驾游活动巴州段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2日 12:2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晓东报道)10月10日,随着自驾游车队跨过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镇,历时7天的“冀疆情·巴州行”送客入疆自驾游活动巴州段圆满结束。

  7天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200多名自驾游客带着对巴州的深情厚谊,带着对“西部盛景·美在巴州”的无限憧憬,来到巴州,看巴州、听巴州、赏巴州。

  7天来,自驾车游客们畅游了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最长的内陆河——塔里木河、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最大的胡杨林保护区——塔里木胡杨林公园。

  7天来,巴州给自驾车游客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普遍反映巴州环境优美、风景独特,各族群众十分热情友善,随处可见欢乐的笑脸,一路上都有看不完的美景、吃不尽的美食,由衷地发出“新疆是个好地方,巴州处处好风光”的赞叹。

  这些游客中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新疆、来到巴州,他们都被巴州壮美的景色所震撼。河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李金平说:“金秋十月,山河锦绣,正值巴州最美的季节,我们‘冀疆情·巴州行’自驾游车队走进神奇的巴州,感觉十分震撼。这是一次难忘的融情之旅,我相信它将会成为我们每个人永远难忘的回忆!”

  河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夏杏栓说:“这趟巴州之旅令人难忘,我一定会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将最真实的大美巴州告诉家人和朋友,我们要组织更多的京津冀游客来巴州旅游观光。”

[责任编辑:崔导胜 ]